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注重人文关怀 关爱员工健康

2018-11-08 09:51: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南

11月份的广州番禺,还是金秋时节,街上人来人往,满眼的T恤和热裤。

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广州分公司党委结合分公司特点开展了大量丰富职工业余活动,深受广大员工的欢迎。在集团公司的帮助和指导下设置了“党员活动室” “职工书屋”,为员工营造了一个在工作之余有了休闲读书的好去处。现在,职工书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已逐渐形成。由于条件的限制,广州分公司机关结合实际,成立了篮球、羽毛球、象棋等兴趣小组,定期在机关驻地旁的公园、广尝体育场馆等地组织活动,在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形成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

职工书屋的开放和文体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交流、放松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让大家在点点滴滴中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

刘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