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实干争先践行承诺

2018-11-08 08:4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生日快乐,小李!感谢你跑前忙后帮我改签车票110月23日,昆明南站候车大厅内,乘高铁回曲靖的苏女士将一块刚买的蛋糕递给值班站长李彦崟。李彦崟先是一惊,随即红了眼眶。

当天,因故错过列车的苏女士向客服中心求助。通过对讲机与改签窗口不断沟通,终于为苏女士改签到了最近的一趟高铁列车。苏女士被李彦崟身上的热情、耐心、责任感所感动。这是昆明站做好旅客服务的一个缩影。该站党员职工用自己的言行践行着为旅客服务的庄严承诺。

今年以来,昆明站围绕现场组织攻关、营销增收创效、服务品质提升等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进客运提质计划。

他们组织党员围绕“客运提质计划我们能做什么”开展讨论,以“客运提质,我当先锋”为主题组织实践活动,成立营销小分队,设计制作购票小贴士、卡包、动车书签等宣传物品,大力推广互联网手机售票,积极引导旅客网上办理购票、改签、退票业务;加强对互联网旅游团体票销售平台的推广,发挥党员技术骨干才能,对旅行社建立企业信用评价体系。这个站推进铁路、航空、公路联程客票销售,通过完善产品销售渠道和强化分析盯控,逐步提升营销质量。

他们组织党员干部以广大示范线为引领,总结实践经验、规范服务标准、细化服务流程、强化客运管理;以“创岗建区”等党员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引导党员带头执行岗位标准。在小长假客流高峰、恶劣天气导致的列车晚点等特殊情况下,车站组建党员突击队,在验票口、检票口、站台等关键处所加强引导和安全卡控,确保旅客快速分流、乘降有序;选拔服务经验强、服务技能高的党员骨干在“金花·彩云之窗”服务台当班,为旅客提供咨询、求助等服务,在气温骤降时为重点旅客提供御寒毛毯、直饮热水等特色服务,改善旅客出行体验,提升候乘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