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十一”来了!给小伙伴们提个醒

2018-11-08 08:4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张立鹏

(杨滨 张立鹏)“双十一”临近,乐于网上消费的年轻人钱包又要经受一轮考验。如何识别钓鱼网站,如何避免过度消费……在沈阳工务机械段团委微信公众号推送的“‘双11’来了,给您提个醒”中,都会找到答案。

为了引导青年职工在“双十一”期间理性消费、避免掉入消费陷阱,该段团委搜集了大量资料,制作成微信产品发布到公众号上。看了这些内容,该段机捣二车间大机司机宋丹阳按照微信公众号上教授的购物方法,提前货比三家,早早将中意的商品放到购物车中,只等着“双十一”那天一键秒杀。

宋丹阳说:“小伙伴们看了公众号上的内容直呼长知识,预防针打得很及时1

该段团委除了通过“两微一端”广而告之外,还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连续发布了多条消费提示,提醒小伙伴们明明白白消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