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教育培训求实效

2018-11-08 08:41: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伟

(张伟)连日来,阎良工务段党委做好党员培训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党员业务素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该段采取理论基础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邀请陕西省委党校教授上专题党课,组织学员到渭华起义纪念馆瞻仰学习,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

该段注重学习效果,制作培训H5页面,在微信群里分享;采取集中管理的方式,督促学员集中精力专心学习;每日组织学员围绕党章、十九大精神等重点进行集中讨论,要求人人发言,谈体会、讲收获、说打算;进行闭卷考试,及时通报考试成绩,检验学习成效;以“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在结业时进行汇报交流,掀起了真学、真信、真用的良好风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