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立冬时节,这些措施有点暖

2018-11-07 16:2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陆金凤

(:陆金凤)“北风往复几寒凉,疏木摇空半绿黄”,今天将迎来立冬节气,当你与家人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时,当你享受着温暖的暖气时,当你感慨冬日的美景时,请别忘了,此时还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们。

这周大半个中国气温将迎来新低,从各大媒体的“惊恐”的语气就能看出,这次的冷空气究竟有多厉害 。而此刻,有这样一群人正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就是哈尔滨地铁2号线上的施工人员。指挥部党工委根据往年施工经验,为保障全体员工及农民工兄弟职业健康,集中使用电锅炉取暖,安全环保又节能,无泄露、低噪声,无任何污染物和排放物,有益于身体健康,为守护哈尔滨蓝天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冬季施工过程中,混凝土保暖是一项重要的措施。采用防火棉被一方面为场面混凝土保温,另一方面保障施工过程中电焊火花掉落时可能会产生的火灾情况,起到了一举两得的作用。此项材料采购费用40元/平方米,略高于普通棉被的价格,但性价比较高。根据施工进度安排,提前安排筹划冬季工作服订制工作,及时为一线员工发放保暖舒适的冬季工作服。最后是对施工人员进行重点培训,了解冬季施工操作要点及质量检测目标,保障冬季施工工程质量安全可控。

指挥部党工委本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保障全体员工职业健康,使广大员工在立冬时节感受到企业的温暖,为加速哈尔滨地铁建设作出一点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