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项目部召开“四电接口” 专业对接会

2018-11-07 16:24: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美林

近日,佛莞城际项目3标、监理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佛莞城际5标项目部召开“四电接口”专业对接会,5标、3标专业工程师、技术管理人员等共8人参加会议。

会上,四电单位专业工程师对狮子洋隧道“四电接口工程”做了统一要求,对隧道内电缆沟槽预留、过轨管预埋、强弱电洞室预留、接地端子预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对接,并从施工方案、施工工艺工法、原材料质量、技术要求、成品保护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四电接口工程”交接程序,从施工过程到验收做了统一布置,尤其对接地端子预埋、过轨管线预埋车辆施工做了详细要求。

通过此次接口对接会,各单位技术管理人员和现场施工人员充分了解了“四电接口工程”的重要性及施工方法要求,便于后期四电工作的顺利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