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道岔融雪电源设备检查整治工作

2018-11-07 16:1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冉

为确保冬季道岔融雪装置正常使用,自11月份以来,郑州供电段组织开展道岔融雪装置电源设备专项检查、维护和试验工作。

该段加强道岔融雪电源设备的检调和维护,组织人员重点对电源电缆、变压器、高低压开关等道岔融雪装置电源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和维护,对高低压开关和操作机构进行整修和调试,对设备电压进行测量,确保道岔融雪电源设备运行安全。

该段组织人员对道岔融雪装置的电缆路径进行巡视检查,清除电缆沟及电缆桥架附近的杂草,防止发生着火烧损电缆;检查电缆头连接部分,紧固电缆头螺栓,对有发热、氧化痕迹的接点、接头进行检修,测量电缆头运行温度,补充标识标志,确保道岔融雪装置电缆供电畅通。

与此同时,该段还对电力变压器进行检修和维护,测试变压器通风降温装置,进行满负荷试验测量变压器运行温度,并修整变压器的接地装置、测试接地电阻,对接地电阻不合格的处所加装接地极、添加降阻剂,全力确保道岔融雪电源设备安全运行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