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项目表引导管理人员更务实

2018-11-07 07:1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李竺林)为进一步增强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连日来,柳州机务段积极编制管理岗位工作项目表,强化责任担当,锤炼管理人员履职务实作风。

立标准。该段把“每日、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5个板块全部纳入管理岗位工作项目表,明确责任主体、完成时限和工作标准,确保能力与岗位相适应、相匹配。

明职责。该段明确各科室专业技术人员及运用车间指导司机等人员职责,形成逐级负责、岗位负责、专业负责、人人负责的局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严追责。该段紧盯重点工作部署,每月把管理岗位工作项目表落实情况作为检查重点,促相关管理人员真正履责、发挥作用;督办相关部门每月针对干部量化标准和重点任务清单兑现情况开展干部作风督查,着力解决对工作不重视、不落实、不主动等突出问题。10月,该段下发《现场督查情况通报》3期,对数十名管理人员进行了问责。

亮业绩。该段制定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干部绩效管理制度等,使“凭能力、看业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具体化,为勇于担当、敢于承责、严抓善管、积极创新的管理人员撑腰鼓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