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客车车辆段谈心解忧迎冬运

2018-11-06 20:1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小林

“面对面谈心让我们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短短几天里现场的环境卫生来了个大变样。”11月5日,西安客车车辆段宝鸡客技站的职工们纷纷有感而发。

这个单位以迎接铁路冬季运输为重点,针对职工关心的生产话题、关注的生活问题,开展谈心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没想到车间这么早就把乘务员关心的事情放在了心上,了解起我们的家庭情况、家庭生活及个人身体健康情况来,询问我们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对我们做好冬季运输工作的鼓励太大了。”近日,检车员华青向和自己谈心的车间干部说道。

这个单位注重打造家庭保安全防线,安排干部对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化解职工后顾之忧。“车间和段上都很重视我的困难,很快就帮我解决了问题,我从心里感谢组织。”近日,困难职工赵金钟说起单位对自己的关心,一脸的高兴。这个单位注重感情沟通鼓干劲,倾听一线职工需求诉求,了解职工所思所想、所急所盼,为即将到来的冬季运输鼓劲加油。他们注重解决问题、解决困难,对于谈心交流反映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制定解决方案,确保事项件件有着落、有回音。

以“谈心解忧迎冬运”为内容的谈心交流活动,解决了一批生产难题,解决了一批干部职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为本单位火车冬季运输营造了安全、和谐、稳定的环境。(宋小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