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8号线项目召开 纪检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调研会议

2018-11-06 14:17: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宁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纪委“纪检基础工作全面提升年”活动要求和2018年公司纪委工作部署。11月5日,深圳地铁8号线8133标项目纪检组召开纪检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调研会议。

会议围绕项目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的主要做法、存在问题,抓实基础性工作、有效开展项目纪检工作的建议以及项目纪检组及成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三方面展开。纪检组长邵飞同志首先宣贯了《关于开展公司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队伍建设调研的通知》文件。针对本次通知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公司纪委要求,工作中要加强党性党纪教育;加强纪检监察制度建设,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履行职责强化监督职能;努力提高纪检人员能力素质,要按照政治坚强、公正清廉、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要求,加强自身队伍建设。

会后,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党员群众认真填写了关于纪检队伍建设征求意见函,项目政工部汇总上报。

通过本次会议开展,进一步加强项目人员的思想、组织、作风建设,不断提高纪检干部的思想觉悟、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不断创新纪检工作的思路、方法和工作机制。  (王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