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召开“五色逐梦,我先行”交流讨论会

2018-11-06 09:43: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刚

11月3日上午,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西康党支部组织职工围绕《五色逐梦》及操纵标准执行开展“五色逐梦,我先行”交流讨论会。

指导司机刘军首先对五色进行了释义,组织大家对张局、茹段、刘段的讲话进行了学习。随后通过阅读《五色逐梦》,交流分享五色图操纵心得并对五色图操纵提出宝贵的意见。

通过此次交流讨论会,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平稳操纵,执行五色图标准的重要性。有效的解决现场操纵的难题,防止错误操纵的风险,确保行车安全。

副司机宋卓谈体会时说道:“五色图就是金庸笔下的武功秘籍,就是将五规和乘务员一次作业标准及呼唤应答标准等规章制度融合为可视化的统一操纵标准,只要严格执行五色图不仅能提高我们自身作业标准,更能规避很多问题的发生”。

图为职工交流讨论场景

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