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面从严治党构筑防腐拒变防火墙

2018-11-06 08:4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傅洛炜 石本驹

(傅洛炜 石本驹)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党员干部增强纪律规矩意识,按照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部署,成都局集团公司启动了学习贯彻《条例》巡回宣讲。

10月30日,在该局集团公司首场学习贯彻《条例》专题辅导会上,宣讲人员用翔实的材料、丰富的案例、通俗的语言阐释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及贯彻《条例》的主要措施,向广大干部职工讲清了《条例》划定的纪律红线、管党治党的突出问题和新违纪情形。

首场专题辅导会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新《条例》阐述更细,紧贴干部高发问题实际。”该局集团公司团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蒋玥说。“此次专题辅导会会风会纪严明,效果明显,对我们知晓纪律底线、提升站位起到了促进作用。”成都工务大修段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岳斌表示。

该局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参加专题辅导会,做到工作和学习两不误,并向参学人员发放了《条例》资料。为了方便一线党员参加专题辅导会,该局集团公司成立了20个宣讲组,深入基层,直达成都、重庆及其他16个沿线较大站区开展宣讲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