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公安局实战化转型升级送教组到卓资东所开展送教活动

2018-11-05 20:09: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翔、马伟翔

11月3日至4日,铁路公安局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组到卓资东所开展实战化训练送教活动。

在两天的送教活动中,教官团队按照铁路公安局“练精兵、强本领、打胜仗、铸忠诚,锻造一支新时代过硬铁路公安队伍”的指示要求和2018年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年”部署安排,着重对派出所民警徒手防卫与控制、警棍、盾牌手铐及约束带使用等项目进行详细讲解、考评,逐人过关;对防爆毯、自焚处置等现场演示、强调细节重点,并对卓资东所实训课现场讲演进行点评和指导。

此次送教活动内容丰富、贴合实际,边教边练,训考结合,紧贴“实战化”,使派出所一线岗位民警受益匪浅、深受鼓舞,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张翔、马伟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