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以篮球之名 见证兄弟友谊

2018-11-05 20:0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杰

11月3日,一嘲强身健体 奋勇拼搏”篮球友谊赛在重庆供电段黔江车间篮球场拉开帷幕,以篮球之名,见证了重庆供电段与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黔张常代建段兄弟单位间友谊。

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你争我夺,激烈较量,球技精彩绝伦,比分不分上下。赛场上英姿飒爽,场面扣人心弦,周围观众热情高涨,比赛气氛持续升温。双方球员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裁判员公正判决,本次友谊赛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黔张常代建段项目不断丰富工地文化生活,提供平台,锻炼身体,项目部与供电段单位之间这场友谊赛既加强了交流、促进了提升、增进了感情,也为后续双方各项业务的顺利有序开展和交流合作夯实了基础!据了解,该项目部关爱员工,以人为本,坚持实施员工健康关爱计划,规定每周六下午全员体育锻炼,强化身体素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舒展身心,劳逸结合,促进了项目精神文明建设、企业文化建设,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