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项目治安联席会在一公司焦作G207项目召开

2018-11-05 18:14: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祥民

10月30日,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造工程治安联席会在中铁七一公司焦作G207项目召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焦作市公安局、各区县公安局、温县县政府、焦温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温县北冷派出所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中铁七局集团工会主席徐万瑜首先发表致辞,他肯定了项目部的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项目部治安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并要求项目部积极认清当前治安形势,充分认识项目治安的重要性;积极配合扫黑除恶行动,努力净化施工环境;在施工过程中要强化措施,强化管控,排除治安不利因素,重视农民工管理和农民工工资发放的监管,从源头避免滋事闹事;加强与政府、公安系统的沟通,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努力把焦作207项目打造成治安联防的样板项目。

焦作市公安局副局长杨伊群表示国道207项目需加强治安环境管理,与政府机关、公安系统进行面对面沟通,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各级公安机构的认识要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前谋划,做好各项基础工作,确保工程顺利进行,早日实现国道207焦温段改建项目的开通。

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周国庆局长发言中强调要把焦作207项目做成样板工程,加强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形象,项目部和属地派出所要认真对待,做好总结;严格按规划设计施工,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公司党委书记孙勇刚指出国道207项目是焦作市十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项目公里长、投资额大、涉及面广,自开工以来,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项目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是《国家公路网规划》南北纵线乌兰浩特—海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沟通华北与华南的一条运输大通道,项目的建设对促进焦文城市组团快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也是全域的旅游大通道,有助于加快实现区域资源的有机整合、产业融合,拉动全市南北通道经济的发展;项目部要坚持“相信政府、依靠政府”的方针,建立健全治安防范的规章制度,完善领导协调机制;坚持警企联防、互动互防的原则,坚持与公安部门及村镇主动协商沟通;坚持征拆工作依法合规、维护和谐稳定的原则,密切配合政府,依法办事,以人为本;坚持与村镇主动协商沟通的态度,做好隐患排查,定期分析施工现场的治安状况,从中发现治安防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及时整改,并采取有效的预防手段,确保人防、物防、地防措施到位,确保施工安全。

国道207焦作至温县段改建工程项目治安联席会在中铁七局一公司焦作G207项目召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