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转龙湾站组织车辆装载加固培训

2018-11-05 10:4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图

本站消息  11月5日,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转龙湾站邀请巴图塔站区专业货运人员到站进行专用线车辆装载加固培训。

本次培训包括理论培训和现场实作培训。转龙湾站针对车站入企新工较多业务不精的情况,同时为了提升加固质量标准,杜绝因车门加固不达标导致的行车事件,转龙湾站邀请巴图塔站区专业货运人员到站结合专用线停留车辆进行现场指导,对专用线不同车型的车门捆绑、加固材料、加固方式以及货物装载过程中超载、偏载、偏重和货检作业等进行了重点详细讲解,在讲解过程中现场参培人员对有关问题现场提出,指导人员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车站货检人员对车辆装载、车门加固标准以及货检重点等方面的业务水平有了较大的提高,进一步消除车门加固及车辆装载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了装车作业及货车运行安全。

(包神铁路运输处 汤燕腾  李力量/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