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梳理已招标物资设备进度计划工作

2018-11-02 16:0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为了加快推动项目已招标物资设备进度计划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保障,日前,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梳理已招标物资设备进度计划工作。

项目部将已招标的物资设备站台门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包、多联分体空调、单机分体空调和全热交换器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包等包件按照合同签订时间、设计联络时间、设计出图时间、设备生产周期、设备运输周期、到达仓库时间、前置条件等方面进行细致的梳理,列出具体的开始时间和截止时间计划表,以便于开展相关工作,为物资设备按照工期要求和项目计划安排进场,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条件。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工程项目亦是如此,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的前提就是物资设备按时进场,为此,项目部提前谋划,主动出击,不得不靠,攻坚克难,抓住一切机会,为物资设备顺利进场提供条件,按照各环节任务,认真仔细梳理,制定详细的计划,按照计划安排有效的推动物资设备按时进场工作。

项目部审时度势,运筹帷幄,合理布局,对物资设备从合同签订到进场之间的各个关节工作进行详细的梳理和筹划,重点关节进行关键性把握,为物资设备顺利进场扫除一切障碍,为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