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放下手机,说说心里话”大家谈活动受热捧

2018-11-02 11:1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兴桥

时下网络发达,手游泛滥,很多职工业余休息时,闷头玩手机,足不出户的自我娱乐,缺少同事间的相互交流。机车乘务员作为一个特殊工种,单班作业,流动性强,这一问题更显突出。

针对这一问题,近日,安康机务段客机运用车间襄渝党支部率先在机车乘务员中开展“放下手机,说说心里话”大家谈活动。每天在寓组织完乘务员学习会后,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大家敞开心扉,相互谈心交流。内容包括个人的工作生活感受、时事政治、师徒间的情谊、饮食保舰体育锻炼、学习心得等,努力为广大机车乘务员及管理人员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活动开展以来,很受到机车乘务员的欢迎,大家踊跃参加并建议不断丰富内容。

职工童随波高兴的说:“以前到公寓业余时间不是玩手机,就是睡觉。有了这个平台,大家交流多了,增进了师徒间、同事相互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长知识,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

下面是客机襄渝党支部组织机车乘务员交流谈心场景

图.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