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心呵护“点对点”快速货物列车

2018-11-02 08:14: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伟

(李伟)10月26日21时23分,在郑州北车辆段洛阳东运用车间列检作业场,刚刚完成技检作业的79338次“点对点”快速货物列车向黄岛港方向驶去。

“点对点”快速货物列车是铁路部门近年来为提升铁路物流服务质量,满足客户对铁路运到时限和准时快捷运输需求而开行的货物快运新品种,具有运量大、运行速度快等特点。为确保“点对点”快速货物列车运行安全,郑州北车辆段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卡控关键,全力为列车保驾护航。

该段组织相关车间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作业方案,明确任务分工;要求运用车间列检值班员加强与车站值班员的核对检查,及时掌握“点对点”快速货物列车的技检要求,合理安排列检班计划。

为提升技检作业质量,该段严格落实作业标准,盯控职工作业过程,并加大对车辆关键部位的抽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10月以来,该段检修“点对点”快速货物列车17列、608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