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中南通道13标项目 多举措安全顺利完成宜沟车站线下工程

2018-11-01 13:24: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胜利牛文辉

10月31日,由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中南通道13标项目宜沟车站安全顺利完成全部线下工程。

viewfile.jpeg

由于宜沟车站邻近京广线,存在地埋光电缆多,光电缆老旧及地埋光电缆走向不明确等不确定因素,安全风险等级极高。施工前期,项目部积极组织各级安全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参加既有线安全培训,全面提高干部职工及现场施工人员既有线施工安全意识。在施工过程中严查安全隐患,跟踪整改安全隐患问题,紧抓安全不放松,严格落实既有线施工安全制度,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宜沟车站线下施工。

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参建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近三个月的精心组织及施工,项目安全顺利的完成宜沟车站全部线下工程,为线上施工及宜沟站改造奠定了基础!(董胜利牛文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