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到郑州市东四环项目安全检查

2018-11-01 09:59: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魁星 杨志伟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杨志伟)10月30日,中交一公局七公司副总经理崔达对郑州市东四环工程项目经理部作业现场临时用电、临边防护、文明施工、通病治理、施工管理、达标创优等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崔总对现场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现场管理人员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的管理能力,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将管理工作落实到实处,要能够对自己所管理的区域内各项施工工序有合理的规划安排,体现出安全管理工作的痕迹。

崔总安全检查让现场管理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落实一岗双责的意义,为项目安全文明施工指明了方向,切实有效的保证了项目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使项目打造安全生产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