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应急队员体能训练

2018-11-01 09:5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刘康

(记者 常魁星通讯员 刘康)10月31日,中交一公局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一工区开展应急队伍体能训练,提升全体人员身体素质,提高应急队伍救援能力。

项目应急领导小组副组长讲解了体能训练的目的意义及训练内容,展开了具体训练,训练内容主要有跑步和拉韧带。金秋十月,晨曦微露,寒意渐浓,训练人员不畏寒冷、无惧困意,训练士气高涨、斗志昂扬,营造了浓厚的体能训练氛围,展现出了项目员工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体能训练提高了项目部人员的整体素质,项目将把体能训练日常化,鼓励员工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确保发生突发事件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