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双争”活动提升党建工作服务能力

2018-10-31 17:0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中国水电四局党委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2018年工作会相关工作部署要求,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党委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从4月25日开始,引导各单位党组织开展了“争创优秀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截止10月25日,各单位共推荐报送“优秀党支部”10个,“优秀共产党员”18人。在“争创”活动开展过程中,轨道公司党委突出先进引领,充分发掘党建工作的创新力,让争当先进成为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促进发展、攻坚克难的强大精神动力,引领员工立足岗位创造业绩,党建工作围绕大局服务中心的能力进一步提升。

此次“争创”活动,明确了先进党支部的基本标准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条件,评选工作采取自下而上推选,评选注重平时表现和工作实绩。评选推荐过程中发扬党内民主,扩大参与面、增强透明度,将推荐人选和拟表彰人选以适当形式公开,接受员工监督,得到了员工认可。此次“争创”活动还注重营造氛围,通过在公司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对典型进行宣传,使得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广为人知,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供了可触摸、可感知、可学习的鲜活样本,形成了良好的见贤思齐局面,每个党支部都力争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每名共产党员都争做先锋模范,汇聚团结奋斗的强大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