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活动

2018-10-31 16:45: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保芹

郑州消息 10月26日上午,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活动,共有18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调研座谈会以“我看改革开发新成就”为主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广泛听取不同层级、不同年龄跨度老同志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和企业发展变化的感受和建议,让广大老同志谈出自豪感、谈出向心力、谈出正能量。

座谈中大家侃侃而谈,从人民的生活水平、医疗水平、交通的便利性、休闲娱乐设施、居住区的环境整治、老年人的课余生活等方面细数改革开发四十年以来,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儿子在国外工作,今年夏天去儿子那里住了一段时间,看到咱中国中铁七局的标志格外显眼,我感到十分自豪,以前咱只能干省内工程,现在跑到国外去修铁路、修高铁,技术的飞跃发展让我们企业踏出了国门,真是受益于国家的改革开放啊!”朱玉忠老同志激动地说道,在座人员无不点头称是。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回忆艰苦历程、总结宝贵经验,进一步引导了离退休老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自觉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