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通号项目部团委组织大学生观看纪录片《港珠澳大桥》

2018-10-31 16: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永兴

2018年10月24日,港珠澳大桥开通仪式在珠海正式举行,这一举世瞩目的世纪工程让全中国人民为之振奋。为紧跟时代步伐,领略港珠澳大桥的风貌,学习工匠精神,感受大师风采,激发员工工作积极性,通号项目部团委组织项目部全体大学生员工观看央视纪录片《港珠澳大桥》。

通过纪录片《港珠澳大桥》,可以看到许多工程领域的专家为了大桥的建设倾注心血,让通号项目部入职大学生在感受到工程施工不易的同时,体会到技术突破与创新的魅力。片中所展示出来的港珠澳大桥建设过程让全体大学生感到震撼与不可思议。此外,片中中铁人频繁出现的身影也让全体大学生深深感受到中铁人的责任与担当。“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中铁精神在片中也体现的淋漓尽致,相信本次活动能大大激发员工斗志,并在中国中铁这个大舞台展示自己的能力与风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