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通号项目部通信专业组织 技术人员夯实理论基础

2018-10-31 16:1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永兴

为巩固通信技术人员理论基础,将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相结合,近日,通号项目部通信专业组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通信理论知识学习,通信负责人刘厚武为本次学习的主讲人,并负责学习指导工作。

通信负责人刘厚武在本次授课过程中,对通信系统整体进行了框架梳理,并强调,对通信整体框架的学习有助于我们从不同角度去思考实际问题,提高处理问题的效率和准确率。此外,通信系统整体涉及的知识点较为全面,而且专业术语较多,在实际工作中经常出现与施工队伍对接不上的情况,产生不必要的麻烦,所以,还希望全体技术人员多与施工队伍师傅交流学习,做到不仅要懂专业术语,还要了解实际的称谓。虽然本次学习的时间有限,涉及内容较为宽泛,但有了整体框架的认识将对之后的工作学习起着重要作用。全体技术人员在闲暇时候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还需要对框架内容进行学习补足,提高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将有助于实际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本次学习顺利结束,并得到了全体通信技术人员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