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开展专项检查规范监理行为

2018-10-31 10:56: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凯

为督促监理单位认真贯彻国家和地方的法律、法规,进一步规范在建项目的监理行为,督促监理履职到位,充分发挥监理作用,确保建设工程安全和质量。近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组织工程技术人员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中铁.尚城、中铁.骑士府邰中铁.奥维尔等在建项目进行了监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对监理单位的监理组织、监理资料、监理质量过程控制、安全管理、在岗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各项目检查的实际情况,检查小组对各项目监理日常工作进行了规范指导,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监理单位落实标准化管理的建议,要求工程项目和监理单位在现场记录、发布文件、旁站监理、巡视检查、跟踪检测、平行检测、协调六个方面扎实推进标准化管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