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年度工程测量工技能大赛 圆满结束

2018-10-30 17:3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渊亨

10月25日至29日,历时5天,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18年度工程测量工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11个基层单位的28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

为倡导工匠精神,充分激发广大员工“学业务、练本领、强技能”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武汉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工作,委派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测绘分公司承办、技术中心全程监督指导。

本次比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分别占总成绩40%和60% 。其中,实际操作包括二等水准测量,四等导线,施工放样等三项内容。比赛中,28位选手团结协作,沉着应战,经受住了体力和技能的双重考验,圆满完成了大赛规定的各个科目。经过激烈角逐,测绘分公司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测绘分公司陈文峰、昆明地铁4号线刘新强、汉十铁路项目部张胜分别荣获本次工程测量工比赛前三名,被授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技术标兵”称号。 

据悉,该公司将继续深化开展职工技能大赛活动,使它更加规范化、常态化、实用化、制度化,让更多的员工受益受惠,从而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