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红色物业再惠民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为棚户区安装一户一表

2018-10-30 17:3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甄艳芳

近日,在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房产中心的积极沟通协调下,武汉市自来水公司为汉阳区车站四街铁路宿舍集中更换自来水管道,并安装了一户一表,让困扰这个老旧棚户区住户多年的水压低、用水困难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这也是该中心推行“红色物业”工程以来,关注老旧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提升,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的又一具体工作举措。

汉阳区车站四街的铁路宿舍是建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棚户区。由于年久失修,地下管道多处腐蚀锈烂,导致多处漏水,造成水压下降,居民家中用水困难,也浪费了大量水资源。更为严重的是由于漏水严重,该宿舍总水表每月用水量与各用户分表数出入极大,住户需额外分摊差量费用,导致住户颇有意见,两年多来自来水费和卫生费无人上缴。

考虑到这个老旧社区里居住的多是年老体弱的职工,常年用水困难给他们的正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为彻底解决居民们的用水困难,提升老旧社区居民生活质量,该中心相关责任人多次到棚户区了解地下管道和居民用水情况,并与街道社区领导、自来水公司多次沟通协调,顺利完成了该社区更换地下管道和安装一户一表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