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潍莱高铁项目首片现浇梁浇筑完成

2018-10-30 11:4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谈军志 王 浩

本报山东潍坊讯( 谈军志 王  浩)10月28日22点,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注进梁体,由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山东潍莱高铁右线寒亭特大桥28米现浇简支梁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部全面拉开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此次浇筑的潍莱高铁右线寒亭特大桥28米现浇简支梁轨下箱梁截面类型为单箱单室,梁端顶板、底板及腹板局部向内侧加厚;横桥向支座中心距为4.5米;支架现浇方案采用钢管立柱、贝雷梁、型钢、小钢管支架、方木及竹胶板结构形式,梁体混凝土一次性浇注施工。

该项目部严格按照施组要求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召开施工专题会2次;组织安全、质量培训60人次;投入人力20人次;准备混凝土罐车10台;混凝土泵车2台。过程中,项目经理、总工一致在现场盯控指挥;试验人员做混凝土塌落度检测22次;技术人员、安全员随时纠正不规范操作,排查安全隐患。

据统计,此次浇筑自10月28日下午13点开始,22点结束,历时9个小时,浇筑混凝土22车,共计283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