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成功举办(西南片区)职工羽毛球赛

2018-10-30 11:4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松鸣鹤

本报重庆永川讯( 松鸣鹤)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西南片区)职工羽毛球赛在重庆永川区体育中心拉开序幕。

来自西南片区的重庆置业公司、永川项目部、合璧津高速公路项目部、渝黔扩能改造项目部、重庆地铁10号线项目部和公司机关共6支代表队的2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期间,该公司工会主席刘方晓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来自重庆文理学院体育专业的裁判认真执法;各位选手按抽签结果纷纷登场亮相,相互厮杀,进攻犀利,防守平稳;羽毛球上下飞舞,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弧线;选手强劲有力的弹跳扣杀、精准细腻的网前挑球;你来我往挥洒激情,闪扑腾挪尽显活力;旁边观赛的职工啦啦队气氛高涨,“好球” “加油”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响彻体育馆;交替上升的比分,紧张刺激的氛围,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经过激烈比拼和紧张角逐,最终来自永川项目部的马建辉、置业公司的张冲和永川项目部的张克禄分获男子单打前三名;来自永川项目部的杨芳、轨道10号线项目部的薛倩和合璧津项目部的温雅分获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得到了公司的高度重视和西南片区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深深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大干70天”竞赛活动当中,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任务而努力。

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