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罗江大桥项目主墩身浇筑完成

2018-10-30 11: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汉俊 王昊

2018年10月25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达州市通川区罗江大桥项目完成了主墩墩身部分的浇筑。

经过近三个月的不懈努力,克服了汛期多雨多水、市政道路、施工环境复杂等诸多困难,罗江大桥项目顺利完成了主墩墩身施工的阶段性目标,为后期梁体部分、塔身部分的连续施工打下了基础!此次浇筑的大桥主墩,底部为9.6m×9.6m、往上口径渐变为6.8m×6.8m、托盘花瓶口径为8.8m×8.8m、高为28.5m的棱形墩柱。 

此次主墩的顺利浇筑,按时完成的地方政府下达的节点目标,为后续项目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81104174132716930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