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商合杭高铁无砟轨道底座板阶段性完工

2018-10-30 11:05: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小平 位冠峰

本报安徽亳州讯( 常小平 位冠峰)10月29日,随着商合杭高铁亳州特大桥48m现浇梁无砟轨道底座板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铁二十一局五公司承建的无砟轨道底座施工取得阶段性完工。

该公司承建的商合杭高铁CRTSⅢ型板式无砟轨道长度为24.276公里(单线)。作为全线第一家开始施工无砟轨道工程的单位,主要采劝请进来”的方式不断提高施工技术水平,前后6次邀请铁科院专家到现场指导,5次组织无砟轨道施工技术培训,培训技术管理人员120余人次;采取 “揭板试验法”进一步掌握施工工艺,场外做揭板试验33块,桥上做揭板试验9块;注重技术创新,着力小改小革,成功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分别为《蓄水养生装置》和《一种用于混凝土坡面施工的工具》;严格执行标准化施工,文明工地建设,获得业主C级表扬2次。

目前,长度345.8米的亳州特大桥跨涡河连续刚构拱正在紧张有序的安装,预计 12月底完成,为下一步商合杭高铁铺轨奠定了基础!

图为:已经施工完成的无砟轨道板。常小平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