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双“明星”打擂台

2018-10-30 08:37: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哟.大明星’还能发现这么隐蔽的车辆故障啊1“咱们的‘大明星’上得了舞台,也能在检车中出彩。”10月22日上午,在郑州北车辆段洛阳北运用车间,几名检车员一边观摩一班一组检车员刘磊查找滚动轴承前盖故障,一边赞叹道。

他们口中的“大明星”刘磊年轻帅气,天生一副好嗓子,参加车间和段各种演讲比赛经常夺冠,节目主持、才艺表演更是“小菜一碟”。“这下,咱们的‘真明星’沉不住气了吧?”检车员老李对刚走过来的潘红路挤了挤眼睛。

潘红路是该班组发现车辆故障的明星人物。近年来,车间对年度防止车辆典型故障的人物进行表彰,他已经荣获车间“防止事故明星”三连冠。“有啥沉不住气的?到年底咱们比比看。”潘红路不慌不忙地说,“只要在我的职责范围以内,车辆故障肯定跑不了。”

“不看不知道,‘真明星’可是真厉害啊1青工崔浩忍不住好奇心,查了查车间10月防止事故情况,发现潘红路已经发现了3处故障,不由得咋舌道。“刘磊也不差,这个月也已经发现了3处故障。”工长任文峰说。

“两个‘明星’打擂台,我也一定要加油1崔浩听完工长的话,暗自下定了决心。李 伟 张会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