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中修现场练“新兵”

2018-10-30 08:3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金秋十月,集中修如火如荼。包头车务段强化新入路青工培训,促使这些职嘲新兵”尽快掌握施工中的关键作业项点、熟悉作业流程,进而完善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有序推进。

该段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针对集中修作业过程的复杂性和特殊性,他们组织各站利用交班会、点名会时机,安排青工学习各类相关文件及预案,掌握作业流程和行车组织要求,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该段强化业务培训,提高专业技能。他们利用职工实训基地设置多种障碍,加强各种非正常情况下的接发列车演练,促进青工全面学习业务知识,确保在集中修期间熟练掌握标准化作业流程,尽快进入角色。

该段强化实践锻炼,提高实战水平。他们让青工与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搭班作业,帮助青工快速掌握工作技巧。同时,他们要求青工在集中修施工后总结作业重点,结合书本知识进行交流,不断提高实战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