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党工委 创新政企共建“新路子”搭架党建工作 “同心桥”

2018-10-29 11:1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项目党建工作质量,增进企业与项目属地社区的关系,为项目部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党工委立足实际,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政企联建活动。

10月26日,党工委邀请项目驻地五象社区书记潘海鸥、社区副主任李彦玲一行到项目部参观项目党建工作。党工委书记朱新钊同志首先介绍了项目部的整体概况和项目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目前实行的“党员积分制”活动和“项目党建标准化”工作。

潘书记一行热烈欢迎项目部入驻五象社区,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社区与项目部的政企共建工作。双方就“道德讲堂”、“劳务工夜校”、“节日慰问”、“困难帮扶结对”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尤其是在党员教育工作方面,双方计划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增进交流互动,进行优势互补。

南宁地铁项目部党工委将继续秉持强化政企合作,推进地方建设与南宁地铁项目共同发展的理念,希望通过与属地社区、街道办的政企共建,形成长效机制。发挥企业在党建工作中文化、创新、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主动为社区党建工作分重担,做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合作共赢,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走出项目部基层党建的“新路子”,联出与属地社区的“同心桥”。(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