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城建集团大理九溪国际项目部 开展新员工入职百日座谈会

2018-10-29 11:10: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凯

为进一步了解新员工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搭建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促进新员工更好更快成长,近日,中铁城建集团大理九溪国际项目部组织开展了2018新员工入职百日座谈会,14名新员工和5名近三年入职的“前辈”共聚一堂开展谈心交流。

此次座谈会气氛轻松愉悦,新员工们积极发言,畅谈进入公司后在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感受,客观总结自身存在的许多不足,并表示希望公司、项目部能够有针对性组织系统培训,加强专业技能知识的日常指导。参会的老员工们也向新员工分享了工作经历和个人感悟,激励新员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早日立足岗位成才。

“100天,我们亲眼见证大家从稚嫩走向成熟,从茫然无措到自信满满,这100天,大家付出了许多,也收获满满,祝大家在日后工作中能够始终谦虚好学,不断提升自己”,项目部党支部书记黄国江将近年来企业的欣喜变化向大家一一陈述,并劝勉大家要再接再厉。

据悉,通过此项活动,让项目部更进一步了解了新员工思想上的困惑、生活上的困难和工作中的收获,为新员工释疑解惑、解决问题,有效增强了新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王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