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扬互助精神,聚团队活力—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二支会举办支会活动

2018-10-29 11:02: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10月26日,中铁八局房开公司二支会共计21人在三道堰青杠树村举办支会活动。

大家绕安静的林荫小道徐步。翠柳、红花、白芦苇映入眼帘,大家置身其中犹如走进了天然氧吧。走累了大家围坐一起,说笑畅谈,氛围融洽而和谐。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起做《金龙拍拍操》进行热身,活动中穿插了头顶橘子、搭桥过河、投球游戏、运球接力、三人四足等游戏环节,大家团结一心,奋勇争先,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游戏结束后评出了优胜小组,并颁发了奖品。

活动过程中还设置了抽奖环节,从支会抽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大家手捧礼品,喜笑颜开。

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沟通协调能力,强化了团队执行力,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