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砥砺奋进🤛打好百日攻坚战

2018-10-28 23:52: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嫣然含玉

2018年10月1日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党委、集团公司正式启动乘务员免费就餐工程,对此北京二队七组全体乘务人员对集团公司党委表示万分的感谢!

王秀萍书记说:“免费乘务餐开启,我必须亲自到现场落实才能放心,只有确保乘务员吃上保质保量的免费餐才能安心。”生怕我们在乘务中的一餐一饭得不到保证,更是询问每一位乘务员饭菜是否卫生、可口、热乎,让我们有什么想法一定要告知她,她进行反馈,为我们争取最好的,有这样的领导为我们保驾护航,我们打从心底里感到骄傲。

承载着这份关心与关爱,我们深刻的意识到,我们身上还肩负着强烈的责任与担当!

“百日攻坚战”全段上下奋战100天,为提高客运经营质量,实现高质量发展,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全段各级干部职工迅速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状态;以敢打敢拼、决战决胜的精神,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士气、强大的正能量,上下同心、奋力攻坚,北京二队七组已快速进入百日攻坚战活动中…

    为了能顺利完成总公司下达的目标,向总公司党委交上满意的答卷,北京二队干部为务实基储提升标准、促进效益,车队干部上车添乘进行推标,并组织全班组人员进行学习,并对百日攻坚战动员会会议精神进行宣讲。开展百日攻坚战,是为了切实提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保证职工的收入增长,把全段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保安全、保任务、保盈亏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必胜信心,凝聚合力,形成“人人头上有目标,人人肩上有责任,人人身上有压力”的工作局面。

一.增运增收是硬道理、节支降耗是硬本事、增盈减亏是硬任务、职工收入增长是硬目标

说到提高经营质量,不得不提车补收入

北二七组的乘务员们在做去向登记和换票的同时加强对旅客的宣传力度,业务员加强流动巡查及时办理补票业务,乘务员时刻掌握车内铺位使用情况,长时间没有上人的铺位及时上报办公车进行查询,不遗漏任何一个可以发售的铺位。在客流小的情况下,列车广播也在做好剩余铺位的宣传工作。认真组织查验车票,对车厢内小孩身高不确定的逐个进行核实确认。大家齐心协力,积极完成车补任务!

二.安全意识!加强乘务员口头安全宣传,杜绝旅客意外伤害事件!

三.提升服务质量 

为旅客营造舒适乘车环境,对重点旅客提供重点服务,严格落实各项作业标准,确保每位旅客“平安、有序、温馨”出行

  不为不干找理由,只为干好想办法!坚决实现“安全、任务、盈亏”三个必保目标!北京二队七组作为集团公司的一员,正视困难、直面挑战,以身作则,主动承责落责,落实好百日攻坚战的各项任务。列车长周杨带领乘务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化被动为主动,让大家明白每个人都是“百日攻坚战”里不可缺少的一员,一份动力,只有大家一起行动起来,才能冲击百日攻坚战,才能实现伟大目标。

    让我们齐心协力,一起加油,拿下“百日攻坚”的胜利之旗!

      北京二队七组以此为契机,强化落实作业标准,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百日攻坚战活动圆满完成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