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迅速 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届全国代表大会重要精神

2018-10-28 23:2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新钊、钟慧敏

2018年10月22日-26日,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作为承载着全国亿万名工人劳动者重托的一次盛会,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南宁地铁项目部工会委员会高度重视并精心安排。

22日开幕式当天,工委会组织项目部员工进行了大会开幕式的直播收看。会议期间,项目工委会及时收集了会议通过的各项重要文件。26日,在项目部本部以座谈会形式进行了此次大会的宣贯学习。参会的项目部员工除集中学习了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在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致词和大会主要内容外,还就会议精神和项目部目前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积极的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的致词充分肯定了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的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新起点,谋划新思路,切实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贯彻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同时,也为我们加入这样自己的“娘家人”组织感到由衷的自豪,与会人员还对目前项目部的工会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南宁项目部工委会下一步计划将此次大会修改通过的《中国工会章程》作为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宣贯学习。并根据员工座谈会上提出的合理化建议,及时进行落实,使项目部工会工作更加充满活力和坚强有力。为早日把南宁轨道交通4号线02标机电项目建成优质工程而努力奋斗!(朱新钊、钟慧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