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合肥轨道3号线机电3标首件定标样板完成验收

2018-10-28 23:18: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悦纯 方天行

10月26日,合肥地铁三号线3标施工现场宾客盈门,一个个精美的样板间,一条条醒目的横幅拉开了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合肥市轨道交通3号线机电3标工程“首件定标”全面检查验收的序幕。

此次首件定标样板验收分别从机电工程、装饰装修、安全、质量等方面进行验收。验收包括现场样板和内业资料检查两部分,项目部以“质量样板引路”为主题,现场设置了不同展区,详细介绍了机电(风、水、电)工程标准化工艺、预埋精准定位工艺、高精BIM技术的应用、装饰装修等内容,用生动形象安装样板展示“勇于跨越,追求卓越”的工匠品质。

现场检查后,经合肥市质监站、轨道公司、设计、监理和第三方巡查等单位综合评审,认定电务公司“首件定标”作业规范、资料齐全、顺利通过检查验收。这标志着中铁八局电务公司首次迈进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市场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肯定,为进一步开发和拓展合肥城市轨道交通市场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悉,负责该标段施工的电务公司第三项目部为推行样板引路,成立BIM设计小组,深入优化BIM技术在城市轨道交通施工领域中的应用,从材料进场到现场工序都做到了严格把关,在工序施工前对所有工种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在保障项目有序推进上,全方位打好高质量发展高品质工艺的“组合拳”。

魏悦纯,方天行(摄影)

样板验收3_conew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