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成功举办第六届“安康杯”篮球邀请赛

2018-10-27 12: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华茂林

孟秋时节,在景色宜人的南京仙林,10月22日—25日,上海维管处成功举办了第六届“安康杯”篮球邀请赛,中铁电化运管公司工会副主席王立彦应邀参加了篮球邀请赛开幕式。

来自各维管段、供电段、客运段共11支参赛队,在两天半的赛程安排中,通过18场激烈比赛角逐,最后杭州供电段、南京供电段、合肥供电段分获冠、亚、季军,南京维管段获得精神文明奖,上海客运段获得顽强拼搏奖。

本次篮球运动会,是上海维管处在安全生产稳定,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推进大好形势下举办的,也是继本年度羽毛球球比赛、企业文化节等活动后,又一次大型群众性体育运动赛事,更是上海维管处践行机关文化建设的具体行动。

在闭幕式上,上海维管处党委书记景建国讲话指出,第六届“安康杯”篮球邀请赛有幸邀请到各兄弟单位组队参赛,是对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充分肯定和支持,举办这次比赛是为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平台,让大家有展示球艺,相互切磋的机会,更为各单位之间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相互学习的机会。大家相互切磋,以球会友,使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的气氛,运动员们用坚强的意志展示顽强拼搏,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充分反映出各单位员工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达到了加强交流,增进团结,加深友谊的预期效果。(华茂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