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产30吨轴重准轨煤炭漏斗车出口澳大利亚

2018-10-27 08:4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光 刘廷禄 赵春华

(杨建光 刘廷禄 赵春华)近日,随着最后20辆GWA煤炭漏斗车完成整车交验,中车齐车集团有限公司为澳大利亚GWA公司提供的第二批104辆煤炭漏斗车生产任务圆满收官。

GWA煤炭漏斗车是中车齐车集团为GWA公司研制的30吨轴重准轨煤炭漏斗车,提高了纵向载荷考核标准。

中车齐车集团在既有出口煤炭漏斗车的基础上全面升级车体结构,降低车体自重、提高载重,使车辆的强度可靠性更高。据测算,与国外同类产品相比,在不增加列车编组辆数或长度的条件下,列车运能可提高2.3%至2.5%。

该车批量投入运用后,将显著提升澳大利亚铁路大宗货物运输能力,并有效降低能源消耗,减少地面设施的建设费用和企业日常运营成本。

据统计,自2017年12月双方首次签订100辆煤炭漏斗车采购合同以来,中车齐车集团已累计为GWA公司提供铁路货车204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