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与中铁二局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共建联控”交流授牌仪式

2018-10-26 22:55: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威、刘敏

本报成都讯(:王威、刘敏)10月26日下午,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在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开展“共建联控合作单位”交流授牌仪式,仪式由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分公司党群工作分部部长杜瑞东主持,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共建联控”授牌仪式是成都地铁运营维保公司为了创新共建联控模式,打造共建共享平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创新机制,由共建各方共同参与、共同建立、共同管理。

在授牌仪式上,杜部长对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成都地铁维保项目部在地铁维保工作中精湛的轨道维修工艺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在这次活动中严格按照“创新共建联控模式,打造共建共享平台”活动创建要求,结合施工特点,以施工生产为主线,以创建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全面夯实党建基础,牢固树立“党建促生产”的工作理念,将注重实效、服务生产、促进发展作为“共建联控”的工作方向,重点规范管理流程,优化生产环节,合力建设廉洁、阳光、高能、高效的工作氛围,有效激发广大员工热爱本职、创新管理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保证了施工安全和质量。

最后项目部书记王新银代表项目部表态到:我们一定充分珍惜这次活动机会,争取在活动中提高我们项目的管理水平,以“共建联控”促进施工生产,加强党的建设将廉洁教育常态化,深入人心,以这次“共建联控”为契机,推动我们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达到“维保优良、干部优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