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低温天气工作保障,抢抓入冬前黄金施工期

2018-10-26 22:5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瑞山

随着冷空气的进一步加剧,延崇ZT3项目部迎来了尚未入冬以来的第二场小雪,气温的骤降对施工一线的工人影响很大,项目部积极应对低温天气,保质量保生产,全力做好严抗低温抢抓施工进度工作。

延崇ZT3标段地处延庆至崇礼高速公路全线海拔最高处,昼夜温差大,白天日照充足气温高,夜间时有强风气温低,这对一线施工造成了极大地不便。10月23日,延崇ZT3项目部突下起小雪,气温骤降,一线工人大多来自南方,过冬准备不足,工人们叫苦不迭,对于施工进度也有一定影响。项目领导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迅速指示综合部门为施工人员送去“温暖”,保障他们正常生活,从而助力现场生产。项目综合部为现场施工人员购置了油、大米等生活必需品,还为他们买了取暖用的电褥子,工人们拿到项目部发的东西之后,脸上都笑开了花。他们表示,虽然气温的骤降对生活和工作都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项目领导对于他们生活的关心,让他们非常感动,他们说“走过这么多的地方,就在这干活最有劲。”

项目部在入冬以后,继续加强现场规范化管理,抢赶施工进度,考虑到气温降低对现场施工的影响,项目领导组织施工经验丰富技术主管,针对低温情况下如何继续保质保量施工的问题交换了宝贵的意见,他表示既要严抓工程质量,也要保证现场施工工人的健康,这样才能为后续工作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高瑞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