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组织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0-26 14:47: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强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通过收听收看工会十七大会议相关视频,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工会十七大胜利召开。

中国工会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国工会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指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学深悟透,贯穿到工会十七大筹备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具体实践中。

中国工会十七大吹响了奋进的号角,广州分公司工会要求,全公司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以中国工会十七大为新的历史起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深入交流,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在新时代谱写广州分公司事业的新篇章。

IMG_4895.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