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工会召开职工代表组长联席会议

2018-10-26 14:46: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0月25日上午9点,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召开职工代表组长联席视频会。部门相关人员以及各单位职工代表组长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贵平主持。

会上,18位职工代表组长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布《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项目管理绩效考核实施办法》,该办法根据集团公司全面开展管理实验室活动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建立以效益为导向,以成本为中心的激励约束机制,完善公司绩效考核体系,持续推进薪酬制度改革,加强了公司项目管理,提高项目盈利水平科学真实的评价项目管理,建立了内部更有效机制。

DSC_0349_conew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