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党员参加红色革命教育收获多多

2018-10-25 17: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易志勇

近日,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到郴州革命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受红色教育,在这里,我们重温了峥嵘的历史,听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收获甚多,让人刻骨铭心,永世难忘。

这次红色之行虽只有短短一天,却使我们深受了一次丰富而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使我们深切感受到和平年代来之不易,新中国的建立,有无数的革命先辈用鲜血铺路。在这里,我们了解到当时峥嵘岁月和艰苦卓绝的年代,革命先烈在如此简陋的条件下,在挫折、流血面前,革命前辈对胜利仍然充满信心,不屈不饶取得了革命的最终胜利,让我们深受感动。

作为革命的后继者,我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铁路安全尽到应有的责任。

viewfile-2.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