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战百日攻坚,笑食暖心餐

2018-10-25 17: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俊婷

自十月以来百日攻坚战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广州九组全员迅速行动,积极投入到乘务中。全力为实现百日攻坚战“三个必保”,必保安全、必保任务、必保盈亏。我们在乘务中紧抓安全,时刻安全不离口,加强车厢内用电宣传、不吸烟宣传……为确保安全运输认真把好每一关,让旅客平安上车,平安下车。

保任务,广州九组全员全力以赴力保完成班组每月的收入任务。列车长合理安排列车现有资源,最大化利用;列车广播加强补票的宣传,业务员要掌握互联网抢票技巧,提高抢票收入;认真落实区段查票工作,确保旅客百分百购票。在乘务中列车员在车门口要认真执行验票制度,确保票、人、证一致。在车厢内按照要求及时做好查验车票和小预报的工作,为查出的无票人员及时办理车票。列车员在查验车票中要认真核实儿童票,做到无遗漏,准确率达到百分之百。对查出超高的小朋友要耐心为家长解释儿童票的有关规定,并认真办理补票业务。

节约成本,列车长首先严格把控列车服务备品请领数量,不该领的不领,需要用的不多领不留存。列车员乘务中更要做到不浪费一分一毫,合理使用在工作中从点滴节约。你看,列车员正将旅客食用过的套餐盒叠放在一起,这样便能使垃圾袋容纳更多的东西了。

我们在奋战攻坚战的同时也收到了,乌鲁木齐集团公司党委给予的“礼物”免费暖心餐!我们真是感到吃进肚里暖在了心里,这不止是一餐饭。从餐料的一道道把关,到精心的烹制,看着那一桌桌丰盛的菜肴,让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家人”那浓浓的关爱与温情!我们在结束一个班后来到餐车,虽有些面带倦容可看着那热乎、可口的饭菜,便瞬间感觉心里暖和了起来。大家在谈笑中结束了这一班疲惫的工作,经过短暂的休息后在次精神饱满地投入到“战斗”中。

我们将怀着感恩的心,以最佳的状态全心全意地投入到了这场攻坚战中,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攻克困难,打赢这场攻坚战!

通讯员:闫俊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