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于都铁警强化秋收时期铁路安全宣传

2018-10-25 14: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敬言

10月以来,于都铁路警方根据管内秋收农忙这一实际,为防止铁路沿线村民出现因涵洞积水不方便行走,而通过翻越铁路护栏横穿铁路抄近道的情况发生,于都铁路警方开展全线贯通式巡查宣传工作,一方面查看管内铁路线区间内各人行涵洞同行情况,另一方走进田间地头对农忙村民开展铁路安全宣传工作。

秋收时节,这对于铁路沿线的稻农来说,这无非是一件大喜事。由于农事繁忙,为了省时省力,以前曾经出现当地群众不顾自己安危,不走人行涵洞却冒险横穿铁路线路的情况,给稻农自身的生命安全带来极大的威胁,也给铁路交通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为了防止悲剧的发生,铁路民警们携带宣传资料,走进田间地头,以拉家常的方式为广大稻农讲解违法铁路线路的危害,并通过结合辖区发生的行人被撞身亡的典型案例,告诉他们宁可多走路、多绕行,也不要在自己生命的长度中走捷径。稻农们纷纷表示,以后会走铁路线路下方人行涵洞,不会再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10月期间,民警共走访铁路线路沿线村庄7个,为群众散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受教育村民4000余人。(敬言)

于都铁警强化秋收时期铁路安全宣传.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